企业旺旺
上海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上海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>上海货运

溧阳到上海的物流专线_安全可靠

  • 公司:上海耀恒物流货运服务部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吴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8:48:43
  • 所在地:上海
  • 标题:溧阳到上海的物流专线_安全可靠
  • 来源: 上海最新资讯 >上海快递服务 >上海货运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ksaiPxFnvd2溧阳到上海的物流专线_安全可靠,上海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货运供应商,采购商,这是溧阳到上海的物流专线_安全可靠的详细信息,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!

基本参数
  • 物流公司

    专线直达

  • 始发地

    江苏常州

  • 最小发货量

    1

  • 价格

    1

  • 类型

    陆运







中国物流行业起步较晚,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,物流业的市场需求持续扩大。进入21世纪以来,在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,中国物流行业保持较快增长速度,物流体系不断完善,行业运行日益成熟和规范。
常州市耀恒物流运输公司位于长江文明和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,南朝齐梁故里常州市,为您提供专业的常州物流 常州物流 常州货运等服务,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,用心去感受客户需求,公司主营交通运输、运输、陆路运输,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、良好的技术支持、健全的售后服务以及真诚的态度均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。公司组织机构健全且拥有一批经验丰富、高素质、高效率的员工队伍,常州市耀恒物流运输公司是常州市交通运输知名企业

常州耀恒物流5大优势

1.从门到门
2.只需一个
3.一切帮您搞定
4.身在家中坐
5.货在全国走

常州耀恒物流(服务项目)

A.承接搬家及货运业务
B、货物仓储和暂存、中转
C、承接整车、零担业务
D、货物运输
E、商品打包,订做封闭、半封闭、纸箱包装、木箱包装
F、为个人和公司提供长短途搬家业务
G、贵重物品、展会物资、易碎品软包装运输
H、如画报、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
I、普通、高级化妆品钢琴专业搬运、包装的运输业务
J、提供专业搬家业务

 

常州耀恒物流(服务标准)

取货标准
    耀恒物流在接到客户委托两小时内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取货。
发货标准:
    耀恒物流所有货物均按照不同的运输方式当天上站、当天发车。
派送标准:
     耀恒通物流货到之后立即通报收货人按时送货上门。
包装标准:
     耀恒物流严格遵照外包装图标要求进行包装。

 


常州耀恒物流运输专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,总部位于江苏常州,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了代理服务网点。常州耀恒物流作为一家公路货物承揽企业,专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公路货物门到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。通过十几年的发展,公司以健全的网络,灵活多变的服务方式,超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,负责任的服务态度占领市场、树立形象、贏得客戶的高度信赖与支持。 常州耀恒凭借着稳定且有着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,多年来各类大小物流项目的成功操作经验,无间的团队协作及反馈体系,良好的代理网点,各车队的鼎力支持及本地丰富且极具竞争力的配套资源渠道,秉承诚实、可信、客户至上的原则,坚持做事即做人的理念,在业界中广受好评并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。公司愿与国内外同仁及广大货主携手合作,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为您的商业往来带来增值的服务。 真诚接受您的委托,定当不负您所托! 耀恒企业文化 企业目标:员工富足,公司发展,承担社会责任 用人理念:快乐工作,严谨做事,轻松做人 管理方针:标准约束人,人性化管理人 核心价值:规范、诚信、持续、和谐 耀恒行动纲领 对客户,永远抱有敬畏之心 对责任,勇于承担,不逃避 诚信,诚信,还是诚信 服务差异才是核心竞争力,没有好,只有更好的提供服务 做事严谨,考虑周全,做事前将所有风险考虑到 客户是老板,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 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,把工作做得更规范 必须高效处理日常工作,遇事及时沟通 不断了解客户的需求,以求做到更好的服务

常州耀恒物流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大型物流企业,主要经营常州。徐州、丰县、沛县、南京、苏州、张家港、常熟、太仓、昆山、吴江、无锡、江阴、宜兴、镇江、丹阳、句容、扬中、常州、金坛、溧阳、泰州、兴化、靖江、姜堰、扬州、高邮、宝应、江都、仪征、南通、海安、海门、如东、如皋、通州、启东、盐城、响水、滨海、射阳、阜宁、建湖、大丰、东台、淮安、金湖、盱眙、宿迁、沭阳、连云港、赣榆及周边各地至全国各地物流专线运输,仓储配送,整车、零担运输业务,厂家搬家,长途搬家,个人搬家,包装等。公司拥有3吨、5吨、8吨、10吨、15吨、20吨、30吨;车长3.6米、4.2米、6.7米、7.2米、8米、9.6米、12.5米、14米、17.5米、各种板车、封闭车、集装箱车等30余辆。根据客户需要提供门到门服务,客户不出户就可以得到免费运输咨询 上门取货 包装仓储 货物承运及到达送货全过程服务。公司秉承“安全、准时、快捷、经济”的服务理念和“客户创造价值”的经营宗旨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不断优化产业结构,扩充服务网络,改善经营体制,提高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。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,科学完善的管理体制,合理的价格体系,专业的物流人才,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,大限度的为您降低物流成本,致力于为成为您的战略联盟伙伴,更好的实现双赢!

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程、全方位的物流服务,在日益竞争激烈市场经济下,您的需要就是我们重要的责任,我们将珍惜您的所托,稳如亲送!自己的车队,自己的物流站点,只要您给我们一分信任,我们会还您十分满意. 公司承诺: 全年365天24小时提供优质物流服务。在的时间内到达客户要求的提货地点,上门提货,快速送达客户目的地。及时准确的信息反馈,跟踪运输,全程,随时将运输情况准确反馈给每一位客户。 〓欢迎来电咨询〓


常州耀恒物流【运输优势】
1.公司自备3.3米 3.8米 4.2米 5.2米 6.2米 6.8米提.送货车辆十余辆
2.长期跟河北车队、高安车队、徐州车队、安徽车队、山东车队合作,可调配各种车辆,合同车辆300余辆为您服务!
3.公司拥有先进的物流技术与装备,业务领域涉及纺织、化工、机械设备、制、电子、建材、家具、食品、超市配送、原材料等行业,拥有覆盖全国的物流运行网络。

2
常州耀恒物流【业务范围】
常州、金坛、溧阳、镇江、丹阳、扬州、高邮、仪征、宜兴、江阴周边至上海、北京、天津、广东、江西、湖南、湖北、浙江、河南、河北、山东等全国各地整车、零担专线运输、货物代理、货物配载、货物配送、仓储等运输业务!
3
常州耀恒物流【服务保障】
1.可以通过服务网络或传真,准时反馈给客户承运货物的到货情况、途中运行情况及发货情况、增加运作透明度,解除后顾之忧。
 
2.每一单货物都会按客户提供的收货方,在货物的到站的当天与对方客户联系,通过传真,或邮件通知对方准确的提货时间。
 
3.随时了解运输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,可签回单,同时建立客户档案、客户走访卡、定期走访客户,了解客户要求,完善我们的服务质量。
 
4.公司内部管理严谨,部门分工明确,配合环环相扣,每一单货物都有详细记录,各部门逐级签字核实,后交由操作部门具体操作,由客户服务部全程跟进。
 
5.建有司机档案,可随时提供货运司机的有效复印件及联系。公司管理严格,重视内部培训,公司员工都能做到视客户是我们的一切,视货物为私有财产而提供好的保护和服务。

企业目标:
  以市场为导向,专业化、连锁化、息化,追求更高的企业价值;
  以客户为导向,重目标、重执行、重结果,追求更高的客户满意。
  矢志不移、持之以恒,打造中国优秀的物流品牌。  
 
  企业精神 :
  诚实敬业  务实创新  共同成长
  企业的服务观:
  服务创造价值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