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最新资讯

上海屋顶通风器重点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9 23:30:29            资讯发布人:上海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
  • 最新价格: 暂未定
  • 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23:30:29
  • 发货地: 上海
  • 发货期限:
  • 运费说明:
  • 供货总量:
  • 陈经理
    扫一扫
   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    GYsjBtLfVp4本上海屋顶通风器重点】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,联系人:陈经理,地址: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.查找更多的上海屋顶通风器重点】请到成品气楼 栏目.
    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    本图集的通风天窗、通风帽具有结构重量轻、外形美观、通风效率高、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、安装方便等特点。图集的编制体现了新材料、新技术、新工岂,类型多样、设计合理,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,有利于通风天窗、通风帽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与公共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和推广。

    《通风天窗》 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电力、钢铁、冶金、化工、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、商场、车站、码头等公共建筑,本图集包括弧线(折线)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,以及通风帽。天窗及通风帽均为专业生产厂家的定型产品。图集由说明,选用表,平、立、剖面图,安装图等部分组成。

    组合式屋顶通风器,是我厂对国内外同类产品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的基础上,研制的新一代通风产品,该产品在气流组织上进行了多工况优化实验,在结构上进行了多次改进,已改原来的角形结构为流线结构,从而达到了水平,是高热厂房自然通风的理想装置。


    4.保温消声材料

    管道和设备的保温材料,消声材料和粘结剂应为不燃烧材料或难燃烧材料。

    风量: 600~68000 m3/h

    全压: 40~500 Pa

    结构型式: 电机直联驱动

    用途: 用于输送非易燃易爆无腐蚀无显著粉尘的气体,一般工厂、仓库、办公室、住宅内通风换气或强暖气散热等。可制作防爆式。




    【看累了,开心一刻】
    DNA结果出来了
    小李的妻子给他生了个儿子,小李怎么看这儿子都不像自己的,于是撕破脸,拉着妻子儿子一起去医院检验DNA。
    医生拿着结果宣布:“李小东,DNA对比发现,两份样本基因重合律89%,存在间接亲缘关系”
    小李妻子噗通跪地:“老公,我错了,当时我跟你弟弟也是一时糊涂……”
    医生又大声喊:“对不起,对不起,弄错了,刚才不是你们的结果!”
    小李妻子立刻站起身来:“我就说嘛,这个儿子肯定是你的!”
    医生继续说道:“你们的DNA重合率是10%!”
    李妻当场晕倒。

    通风气楼是一种自然通风系统,以室内外温差热量差为动力,低处吸入新鲜空气,通风气楼顶部驱散室内污染空气,相对动力风机来说有很多优点。

    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、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。

   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

    1.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,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;

    2.通风气楼由主骨架、次骨架组合而成,方便运输及安装;

    3.主骨架、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,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;

    4.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,成本低效果佳;

    5.内置天沟,外形美观,整体性优。、

   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

    Ⅰ前期准备及要求

    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,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,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。

    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,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。

    1)骨架

    骨架直接堆放在平整的地面上,在骨架与地面之间使用方木进行隔离,已防止被泥浆污染。

    2)围护板

    围护板为薄钢板压制成型,本身具有怕折怕污染的特性,所以其堆放要至于平整的场地上,并使用方木与地面隔离,同时保证板材形成高低堆放,以利于板材中的冷凝水的排放。板材堆放地点要远离施工现场的钢材加工范围,防止铁屑飞溅难以清除,造成板材表面生锈。

    3)配套附件

    工程中所有使用的配件如螺栓、自攻钉、胶泥、硅胶等按照品种规格分类堆放与工地临时仓库中,并有专人管理。

     通风气楼施工方案

   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,根据现场的工作面,对相应的轴线、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,并进行复测。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。


    有时候在热加工厂房自然通风的设计计算中,仅考虑热压作用,风压作用只作为一项补充因素。热加工车间在生产过程中,散发

           在厂房自然通风设计中,必须合理协调进、排气口面积,力求进气口面积不小于或大于排气口面积,这应该是提高自然通风效果的极为重要和有效的技术措施。然而。在实际工程设计中,某些热加工主体厂房,由于缺乏精心的合理规划,造成公辅设施建筑和生活福利建筑,把主体厂房围得严严实实、水泄不通,使厂房失去了大片可开设进气口的宝贵位置,而厂房自然通风设计中。又未认真进行研究推敲,只是迁就于既定的建筑设计现状,不管合理与否,消极的加大天窗面积,将天窗高度加大至很多高,结果导致进气口面积不足排气口面积的三分之一,使厂房自然通风模式形成极不合理的状况.虽然为厂房自然通风天窗增加了大量建设投资,却未获取应有的通风效果。大量的余热和灰尘等污浊气体,影响了厂房内部环境,必须通过有效地组织厂房自然通风,迅速排除余热和污浊气体而改善内环境质量。当厂房高度和生产散热量为一定时,合理协调进、排气口面积,是提高厂房自然通风效果的关键所在。



    E1ndzpK7
   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
   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

    技术支持:上海企业旺旺

    首页

    交谈

    商家电话